搜尋此網誌

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重生拯救大佬計劃 鍾僅 心得: 4分

 


重生拯救大佬計劃  鍾僅  喜愛程度: 4分

作品簡介:
  
1、比李惟年紀輕輕拿了世界理論物理最高獎項更令人震驚的事,
      就是頒獎典禮前一天他被發現在家中自殺,享年35歲。
  
       他在給學生Jackie的信裡寫著:
       這些年我一直在瘋狂地做一件事情,物理就是我的全部。
       而在它結束的那一天,黑暗會完全將我吞沒。
  
2、畢業多年之後,
      張蔓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夾在物理書裡的一封情書,
     署名李惟。
  
他自殺後,她食不知味,夜不能寐,
直到有天睡醒後發現自己回到了十六歲。
  
——後來,
再次成為物理界泰鬥的李惟在接受國外媒體參訪時說:
「我的生命中有兩件最重要的事,物理和她。物理給了我在黑暗中
思考的能力,而她,給了我光明。」

【食用指南】:
1、男主患精神分裂症。
2、1V1,救贖向。

内容標簽: 時代奇緣 情有獨鍾 甜文 校園
主角:張蔓,李惟

===================================================


救贖甜寵文
感覺像電影<美麗境界>

對精神分裂症不大熟悉
但可以理解男主從小一人孤獨的心境
沒有家人或親人
唯一的爺爺也拋棄他
必須有個妄想角色保持對話
不能很難活下去

言情大於劇情
男女互動多, 親吻戲多

女主張蔓
外表亮麗, 內向, 不愛笑和說話
因為母親頻換男朋友
不相信愛情和婚姻
前生是位物理高中老師
在高中時期和男主互相喜歡
卻因誤解和男主分手
三十五歲時, 思想也成熟了
得知男主自殺
深感愧疚, 後來也因意外死亡
重生後, 立志救贖男主
也重新去了解男主
並發現母親頻換男友真相

男主李惟
母親生下他便死亡
父親因此精神病發且自殺了
爺爺把他丟到福利院
自生自滅
自此男主除了有精神病且患有妄想症
幻想有個時常來看他的媽媽
和一起討論物理學的好友

小說有親情、友情、愛情
男女主和同學們一起努力物理競賽
和媽媽改善關係
也幫媽媽找到幸福
三觀很正的小說
不錯的小品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