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早安 臥底小姐 關就 心得: 3.5分



早安  臥底小姐  關就  喜愛程度: 3.5分

文案:

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一身風塵味,輕佻勸他,
“小伙子,以後沒事不要長那麼美,出門不安全。”

我第四次見到他的時候,我穿著高中校服背著書包,
恭恭敬敬地給他鞠躬,
“叔叔真帥,跟我葉老師很配。
你們結婚的時候我給你們當花童好嗎?”

我第五次見到他的時候,
他追了我一條街,最後把我堵在死胡同里,
眼微微瞇著,
“給我當花童?你都二十四歲了還當花童?
”我:“這位大哥你別激動啊……” 
他:“我當然激動,你聽過新娘子去做花童的嗎?”

=============================================


輕鬆爆笑甜寵文
第一人稱撰寫
小說整個大鋼架構不錯
去校園臥底
還有<逃學威龍>的感覺
但言情和劇情感覺都差那麼一點
不大順
例如富家公子男主對女主假扮的酒店小姐有好感
這真的太奇怪了
好感到特別去查女主家裡地址和照顧生病的女主

女主對男主感情也是一樣來的太快
本來排斥到可以
結果竟馬上就接受

臥底也全是烏龍一場

女主方亮亮
長相甜美, 個性卻不甜美, 大喇喇的
當了兩年刑警
目前在酒店當小姐臥底
不久前結束一場戀愛
因為前醫生男友和討厭的表妹在一起而分手
父親也是警察, 
女主在娘胎時, 父親即因公恂職

男主康子弦, 高富帥
外婆是當巿最權貴的女人
回到國內
外婆希望男主盡快成婚
積極安排相親

女主在酒店小姐臥底時認識男主
男主有好感試著接近
女主卻拒人千里之外
逃之夭夭
卻在女主校園臥底當學生時遇見
裝可愛的女主叫男主"叔叔"時
那種反差感還滿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