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9月5日 星期四

請別放棄治療 葉斐然 心得: 4分

 

請別放棄治療  葉斐然  心得: 4分

文案:
言銘家裏有錢,長得好,追他的能從醫院的這頭排到那一頭。
虞恬為了和能和言銘寫進同一個戶口本,把言銘當甲方一樣供着。
言銘吃不慣醫院食堂的飯菜,虞恬就天天親手做了飯送去;言銘提過的網紅蛋糕,虞恬淩晨排隊給他買來;言銘冷淡以待,想看看這心機女人會做到什麽地步,直到……
直到虞恬喪偶的媽媽和言銘離異的爸爸中老年相親走向失敗,虞恬麻利地卷鋪蓋跑了。
親手做的飯沒了,網紅蛋糕沒了,連以前那熱情的“言銘哥哥”都變成了“喂”
【小劇場1】
在醫院裏,氣憤的言銘把虞恬堵住質問:“不是想和我寫進一個戶口本?這麽容易放棄了?”
虞恬翻了個白眼:“我媽和你爸都相親失敗了,你以後和我又不是一家人,我還幹什麽費力氣啊!你那麽難搞,我熱臉貼冷屁股那麽久,還不是為了我媽以後能有個和諧的再婚家庭關系!”
“我沒有很難搞,你可以再試試,另外我覺得我們還是應該寫進一個戶口本的。”
虞恬滿頭問號:“據我所知我媽和你爸已經徹底處成革命友誼了。”
言銘面無表情:“我知道,但我的戶口本上,還有別的更适合的位置留給你。”
???
【小劇場2】
之前:
虞恬:言銘哥哥!今晚能和你一起吃飯嗎?
言銘:不能,不要叫我哥哥,我沒有妹妹。
之後:
虞恬在酒吧被人搭讪,言銘冷着臉第一時間驅趕。
言銘:我是她哥哥。
虞恬剛想辯駁,就聽言銘面無表情補充道:沒有血緣關系但會牽手親吻擁抱一樣不落的那種哥哥。
虞恬:……
內容标簽: 都市情緣 因緣邂逅 勵志人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虞恬,言銘 ┃ 配角:齊思浩,高玫,任雅麗,蔣玉明 ┃ 其它:

=====================================================

小太陽女網紅 VS 別扭傲嬌醫生男主

沙雕文, 打臉真香, 追妻火葬場, 甜文
這本如同作者一貫文風, 輕鬆爆笑
每每想看輕鬆爆笑文時, 第一想到的就是<葉斐然>

這本文不長, 男女互動多
這本最有趣是冷面男主被打臉, 吃憋的感覺好好笑!

女主虞恬, 醫學系畢, 學霸型大學校花
因醫鬧事件, 導致左手受傷, 無法手術開刀
後來從事醫學知識的UP主
一開即是參加母親的相親
由於母親喪偶, 單身己久, 希望母親早日找到伴侶
發現相親男方的兒子, 
即是聞名已久的醫學系學長, 天才型學霸-言銘
開始討好"哥哥"之路, 贊同兩方家長
希望寫進同一個戶口

男主言銘, 高冷帥氣, 醫學系天才學霸
跳級考試, 成了知名外科醫生
參與父親相親, 因而認識女主

後來雙方家長交往後, 很快地因理念不同分手, 
女主不知道, 仍討好男主, 熱情如火
讓自恃甚高的男主以為女主喜歡他
後來得知是一場誤會, 被打臉真的很好笑!

後來女主母親交了新男友
開始叫男方家長"哥哥"時, 對"哥哥"熱情如火
男主醋勁大發, 展開追妻之路

最後兩人甜甜蜜蜜在一起


小說還參雜些醫鬧、醫療糾紛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