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丁墨 心得: 棄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丁墨   心得: 棄

林淺曾經以爲,自己想要的男人
應當英俊、強大,在商界翻手爲雲覆手爲雨,令她仰望,無所不能
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發覺
她是這麽喜歡他的清冷、沉默、堅毅和忠誠
喜歡到願意跟他一起,在腥風血雨的商場并肩而立,肆意年華,不問前程
——————
一場淡若流水的邂逅
造就了他和她,最驚心動魄的傾城時光

============================================


書荒了, 很久沒看此作者小說
找來這本盛名很久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甚至還翻拍連戲劇
這本主要劇情是商戰言情劇

讀了之後......
這真的不是我菜
冷面裝逼男主是我的雷!
這本男主太裝了吧!!

男女主在火車上初遇
女主有話留下便條紙被勤務兵特地拿給男主
男主竟然說"沒必要給我"
實在是有夠無語的
人家滿身大汗將東西遞給他
也可以如此裝逼、冷酷不給台階下
完全沒有人情冷暖

身邊的人對男主不是熱情, 就是溫情
但男主就是冷面......
再來是接管家族企業
霸道總裁酷到極點
無法接受.....

再來是女主人設
不懂才畢業三年的打工人
為什麼可以輕易和二位集團富二代有感情瓜葛?
究竟是什麼體質? 
金手指開太大了! 不合邏輯!
要風得風, 要雨得雨
還有個無所不能的老哥
完全不接地氣.....

商戰部分
女主提案也太順利了......
感覺像玩家家酒

這本邏輯Bug太多, 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