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地球人征服指南 葉斐然 心得: 4分

 

地球人征服指南  葉斐然 喜愛程度: 4分(滿分5分)

蘭希在做星繫穿越旅行時出錯,降落在了地球。
作爲木乙星公主,她決定自救。首先,解決錢的問題。
於是,她翻出了木乙星專家多年前精心編纂
《地球人征服指南2003版》——
《第一章如何優雅掙錢》:
  
“初級版:找一個高檔大樓,拿一個破碗,坐上一天,
就可以成功優雅掙到夠花一天的錢。”
然而,苦坐一天,蘭希一分錢沒掙到,還慘遭保安驅趕——
  
“别坐我們公司門口要飯,謝總已經批評我們工作失誤了!
而且都什麽年代了,現在要飯都用二維碼!”
  
沒事,還有——
“進階版:找一輛豪車,假裝被撞倒,然後癱在地上,
就可以成功優雅掙到夠花三個月的錢。”

然而,蘭希還沒來得及躺下,車上下來一個司機——
“我們裝行車記錄儀了!趕緊讓開,謝總趕時間,再碰瓷就告你了!”
  
這一招也宣告失敗,但不要緊,還有——
“最終版:找一個有錢地球人,征服他,和他結婚,
就可以成功優雅掙到夠花一輩子的錢。”
  
很好,不如一不做二不休,用最終版一勞永逸!
蘭希已經有了一個完美的人選,
那就是第一天要飯的大公司的老闆、豪車的主人——謝承!
  
謝承遇到了一個奇怪的漂亮女人。
第一天,她坐在他公司大門口要飯;
第二天,她碰瓷他的車;
第三天,她在小巷裏堵住了他,一臉大發慈悲——
“我很喜歡你的錢,希望它變成我的。”
“所以我決定和你結婚。”
她咳了咳——
“你是決定主動被我征服,還是被動被我打服?”

【故事背景爲地球2023年現代】
内容標簽: 幻想空間 豪門世家 輕松
主角:蘭希,謝承
一句話簡介:選擇主動被我征服,還是被打服?
立意:外星文明和地球文明的和諧共處

=================================================


無厘頭爆笑沙雕文
讀這本小說, 千萬別過份講究邏輯
無腦輕鬆看待, 有戳中我的笑點

其實這本在3.5分和4分徘徊
因為沒什麼內容, 老套模式
就連男主對女主好感, 個人也來得莫名奇妙
但......他們相處互動真的好笑有趣
所以仍給予小推
讀完有舒壓感

傻白甜外星公主 VS 溫柔總裁

女主蘭希是某外星球公主, 
武力值高, 有預測天氣超能力
來到地球, 為了生存, 為了吃飯
依照前外星人專家所寫<地球人征服指南2003版>
開啟作戰計劃, 決定征服老闆, 也就是男主
開啟雞飛狗跳的生活

男主謝承, 雖是富二代, 但父母早亡
所有家產全被大伯控制
自己重新創立預測氣象系統公司

其中笑點滿多的
因女主外星人原故, 常聽不懂男主老闆的反諷
當作一回事, 以為是那樣
結果男主常氣得要死

相處中, 因女主常聽不懂人話
男主以為女主是自閉患者或精神病者, 開始包容她
女主也以為兩人已是男女朋友
結果只是男主保鑣
還弄了一堆白蠟燭求婚

小說還有滿多笑點的
包括大伯和其兒子也被逗逼女主搞
女主還有族人墾親家鄉會
表姐真心話特異功能......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