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錯拿了萬人迷劇本的鹹魚 香草芋圓 心得: 4分



錯拿了萬人迷劇本的鹹魚  香草芋圓  喜愛程度: 4分

文案:
我,隴西王嫡女,手拿萬人迷劇本的氣運之子。
按照劇本,我會代替兄長被召入京,開啓萬人迷光環,
以美貌和智慧周旋於世家高門之間,合縱連橫,
開啓波瀾壯闊精彩又狗血的一生……
唉,這古早劇本太尬了。

性情陰鹜不定的太子殿下,京城高危人物第一名。
入京觐見當日,他果然将我堵在了宮牆之下,
目光中帶着玩味審視之意。
“當真是池小世子?相貌怎麽生得……仿佛小姑娘一般?”
聽着熟悉的開篇台詞,我歎了口氣,
想起了以後一百章的試探周旋情節,兩百章的掉馬情節,
三百章的強取豪奪情節。
——真的太麻煩了。

太子這個人吧,沒事愛折騰什麽強取豪奪呢,簡單點不行嗎。
後面還有一千章的劇情要走呢。
我過去親了他一下。
“現在沒空,晚上去找你。”我客客氣氣打了個招呼,走了。
太子殿下捂着唇立在原地,神色陰晴莫測。

【不愛折騰思路清奇的鹹魚女主X 心機深沉陰鹜太子殿下】

食用指南:
1.正文第三人稱
2. 1v1,女扮男裝,輕松向架空甜文

【排雷】
女扮男裝萬人迷,萌點即雷點,如果看文中途被雷到了,
請立刻點叉棄文逃生……

標簽: 宮廷侯爵 天作之合 穿越時空 女扮男裝
主角:池縈之

=========================================================


無厘頭沙雕文, 輕鬆爆笑, 女扮男裝, 甜寵
千萬別把這當作傳統古文來看
不然很容易被女主新奇思維給雷到

這本給人感覺很輕鬆
尤其是如文案所述"思路清奇的鹹魚女主"
搭上"心機深沉陰鹜太子"
兩人相處的反差萌感滿好笑的
言情大於劇情
男女主互動多, 有曖昧, 有親吻, 有肉湯喝
文不長, 很容易看完

女主池縈之從小頂替哥哥繼承世子
被綁定系統, 拿了個劇本
可以提前知道情節走向
知道有個狗太子會和她有六百章的對手戲
但必須依照劇情
女扮男裝萬人迷奪天下
但鹹魚女主不想啊
各種逃躲避拒絕滿有趣的
八歲時正好和當時還是魏王殿下的男主一起被綁票
後來兩人還成了五年筆友
沒想到此筆友竟成了"狗太子"
讓女主斷了信件往來

男主司雲靖, 原為魏王
少時被心生歹意的太子綁票暗殺
得救後, 取代成為大周朝太子

為了削弱各家藩王勢力
病弱的皇上利用生辰要求各藩王入京賀壽
有反叛心之藩王陸續削官奪爵
代表隴西王的世子(女主)也入京
開始了男女主的你來我往
尤其跳脫女主為加速劇情, 
主動示愛來刺探各種騷操作好笑
男主如何發現女主真性別當下真有意思......
總之, 是本不錯的小品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