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姑娘威武 九鷺非香 心得: 4分



姑娘威武   九鷺非香    喜愛程度: 4分

何夕:人生就像一隻白天鵝
水面上裝得寵辱不驚優雅高貴,水面下的腳掌卻翻飛攪動異常慌亂
何夕便是這樣一隻在水面掙紮着前行的白天鵝
沒人能看穿她的掩飾,直到遇見了秦陌
各種囧事接踵而來……
人生再也無法淡定了。

秦陌:活着就是拼運氣
他向來運氣太好
直到遇見了何夕……
無數匪夷所思的事接連發生
即便是好運如秦陌也不由頹然感歎:
“好吧,算你威武。”

内容標簽:都市情緣,春風一度 陰差陽錯

小片段一個:
“秦先生,您這是要把我逼上絕路啊。”
“如果絕路盡頭是我,你大膽的上,沒關繫。”
“你知道這樣做的後果是什麽嗎?
我媽會将你當做我以後結婚的對象!這和咱倆在一起完全是兩個概念!”

“自然是這樣,我媽也是這樣想的。”
“你玩真的?”
“你一直都以爲我是在玩?”
“不然呢?”
“何同學,毛主席曾說過,不以結婚爲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我是紳士,從不耍流氓。”

================================================

還滿好看的小品文, 有笑有虐
女主果然如書名豪邁
個性敢愛敢恨
小說文筆輕鬆幽默
言情大於劇情, 有不少小肉渣....
喜歡男女主互動相處


女主何夕失戀後當晚藉酒消愁
一直守身如玉的女主
和面癱男主秦陌有了一夜情
兩人原以為從不相見
沒想到卻種種巧合碰面
男主以為女主刻意接近
女主表示根本不想見
後來男主房子裝修
又那麼巧, 找來女主的室內設計公司
而且又是安排女主設計
這麼深的緣分
男主也認了
後來男主也找來女主假扮男女主朋友
透過互動彼此好感

可當兩人有意時
男主公司財務有問題
必須到美國三年籌措資金
兩人之間感情開始有點虐了
後來因誤解分手

當男主回國後, 想找回女主
可女主非常生氣
甚至找各種理由氣男主
讓男主心灰意冷
讀到這兒......忍不住希望女主別再作下去
不然真的緣份會跑的.....
幸好及時收手, 兩人重回舊好

必須說女主的粳還滿好笑
例如撕鈔票、醉酒等......
另外女主的好閏蜜真會找麻煩
沒看過這麼給人添累的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