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暴軍有病要我治 零落成泥 心得: 3分




 暴軍有病要我治  零落成泥  喜愛程度: 3分

文案:

作爲應用心理學專業的在讀生,
葉清溪萬萬沒想到穿越這事會落到她頭上,
更匪夷所思的是認出了她的穿越前輩要她幫忙治自己那個有病的暴君兒子……

葉清溪:誰愛治誰治,反正我不治,我連專業課都沒學完治不了!
暴君他媽(圍笑):真不願治?
葉清溪:………………治治治!請一定要讓我治!我最喜歡治精神病了!
暴君:把“治”去了!


内容標簽: 宮廷侯爵 穿越時空
主角:葉清溪,蕭洌 ┃ 配角:徐太後 ┃ 其它:

===============================


很喜歡零落成泥的<嫁給一個死太監>
加上喜歡病嬌系列
找來這本<暴軍有病要我治>
嗯......必須說這本感覺普普
言情普普, 劇情沒多出色......
女主發揮有限, 男主也沒啥感覺
男主確實有精神病, 時常陰晴不定

女主葉清溪原為心理系在讀生
穿越古代後, 被穿越前輩, 當朝太后發現
立馬希望女主用專業治療有病的兒子
女主是在讀生, 知自己不算真正專業, 一直抗拒
可架不住太后威脅利誘

男主雖說是皇上, 其實是無權無勢的傀儡
太后是真心為兒子好
可大小事管控, 無形中成為男主壓力
心理認為母親只想把控王朝
女主成為兩人間的夾心餅乾
劇情就是在這小圈圈轉來轉去.....
為了治療男主
女主是太后唯一願意伴陪男主的女眷
男主心理孤寂, 也好像看到救生圈
視女主為精神食糧, 黏著女主

其實女主心理治療也是半調子.....
後來也喜歡上男主
兩人在一起還遭到太后反對.....

本來期待有不少有趣的粳
看下來只能說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