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慕容世家之花事了 無袖攏香 心得: 2分

 

慕容世家之花事了  無袖攏香  喜愛程度: 2分

文案:

我叫程慕容,小名叫“了了”,
因為爹爹說盼了很久才有的我,總算了了心願,故而叫我了了。

我是武林中最有名的醫學世家程家唯一的孫小姐,
毫無懸念的,我的爺爺、爹爹都是名醫。

我家世傳的醫術十分高明,號稱可以和閻王搶人,故而人稱“閻王愁”。
我娘可就不得了了,要說出我娘的名號,
各位找棵樹先靠好了,待會嚇得摔倒了我可不負責啊。
我娘就是大明朝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聲名直達海外、武功天下第一的三寶太監鄭和。

女主的媽是《爛泥也能糊上牆》的女主,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

=================================


必須說這本和慕容世家另外二本遜色得多了.....
雖說同樣是輕鬆搞笑風格
可一點都不爆笑......
還有些虐..........

女主也沒啥亮點(相較女主的媽和奶奶)
完全是郭芙的翻版
驕緃任性
有著名氣大和能力強的媽媽和奶奶
可以說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小說已經夠短了
卻花了兩章描述家世背景有多麼優秀、厲害
忍不住質疑.....是在混嗎?.....

皇帝爺爺和後來登基的皇帝哥哥都疼
和皇帝哥哥的愛還有養成的味道
二人差了二十歲
有點吃不下.....

後來和女主買回來的奴隸相戀
(奴隸是外族王子)
女主常欺負男主
後來男主竟然會喜歡女主
真是莫名奇妙......

總之這本沒什麼亮點, 
男女主都不喜歡, 不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