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我就想蹭你的氣運 明桂載酒 心得: 棄


我就想蹭你的氣運   明桂載酒   喜愛程度: 棄
原名《當我得了絕症後他們都追悔莫及》

文案:

趙家人認回了明溪,卻處處偏袒假千金,
說明溪不如趙媛善良,不如趙媛優雅。
明溪並不在乎,依舊努力想討唯一的家人們的喜歡,
即便他們說這是在和趙媛爭搶。
直到,她因絕症暴斃而亡。
發現趙媛才是氣運之女,
自己隻是這篇文裡作惡多端下場淒慘的女配角。
重新回來的趙明溪心中拔涼拔涼,哪裡還管什麼家人不家人,
去他媽的家人,去他媽的未婚夫,
她立刻就收拾行李遠離這一家人,
去完成繫統“和時髦值高的角色做朋友”的任務,苟命去了。
她走後,家中猛然冷清。
按道理說,該舒心不少的,但——
父母、冷漠兄長、暴躁小弟、
被她追逐慣了的沈厲堯卻怎麼,相繼感到……不習慣起來?
*
趙明溪為了避開絕症活下去,不得不去蹭傅氏太子爺身上的氣運。
這位太子爺每次看到她,明明耳朵快紅得滴血,
還要裝出酷炫狂霸拽的樣子:“你能不能別纏我?”

第二天趙明溪就真的去找別人蹭氣運了。 :)
一次宴會,趙家人和沈厲堯眼瞧著明溪美麗漠然,
沒有半點要回頭的意思,都坐不住了。
正要走過去,卻被破成兩邊、
紛紛恭敬讓道的人群給一下子推搡開。
傅氏太子爺從盡頭走來,一把扣住明溪的手腕,
小狼狗頭低了下來,委委屈屈:“給你纏還不行嗎?”

所有人:? !
很久很久以後,得知真相的傅陽曦的心很痛——
#我以為你要追我結果你隻是想蹭我的氣運#
#我把你當未來老婆你把我當wifi熱點? ? ? #
#當wifi熱點也行老婆你能不能看看我! #

內容標籤: 甜文 穿書 復仇虐渣
主角:趙明溪、傅陽曦
一句話簡介:男主整天腦補我喜歡他
立意: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一往無前,所向披靡。

===========================================

校園文, 女主趙明溪穿書加上重生
如同文案, 女主前世討好失而復得的家人
結果家人根本不當一回事
深怕有了趙明溪, 會辜負原來假千金趙媛的愛
最後女主絶症而死

重生後, 系統告知, 
原來自己是書裡的惡毒女配, 而養女越媛是原書女主
若不想重蹈覆轍, 須蹭人氣值高的氣運
一切霉運會消失
而人氣值最高的就是男主傅陽曦

原來是沖著女配逆襲、復仇虐渣設定而有興趣
可越看越覺得狗血、女主金手指大開也無法接受
再來男女主感情很薄弱
不少邏輯不通的地方

男主傅陽曦, 有錢大少爺也是繼承人
頭髮染成紅色, 和女主同班高三, 是學校裡的校霸
和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差不多
有錢到個人擁有一台私人飛機, 不喜讀書
覺得感情薄弱點是女主喜歡男主原因
男主為了女主用私人飛機載她回老家看奶奶
然後一直重覆男主長得多好看, 強調優點
最後竟因長得好看而喜歡
讓人感覺有些敷淺, 不夠深入
至於前期男主腦補女主喜歡他, 還滿可愛的~

不過一兩個月
女主即考試班上第一, 校花第一, 還拿到國際競賽名額
感覺一切都為拱女主優秀得不得了......(甚至有白蓮花之感)
不斷黑化原書養女越媛, 和其他人智商
加上狗血劇情是養女身世竟是照護她保姆親生小孩
黑到不行.......
特地拱女主, 女主白蓮花
把書中女主黑到母夜叉......無法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