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我的印鈔機女友 時鏡 心得: 3.5分




















我的印鈔機女友  時鏡   喜愛程度: 3.5分

程白,女,知名大律師,綽号:印鈔機。
邊斜,男,暢銷書作家,絕招:瞎他媽寫。

兩個月前,邊斜在新書發布會放下狠話:
“我邊斜就是被人告死,也絕不找她這種訟棍幫忙打一次官司!”
  
兩個月後,爲了新書取材,他痛哭流涕,
成了程白身邊可憐巴巴的小助理:“程律好,以後請多指教。”
  
上班第一天,打開百度。
【給女上司當助理是怎樣一種體驗?】
搜索結果。
【情感天地。給女上司當秘書,酒後,我終於被……】
邊斜震驚:還有這種好事?!
然後一擡頭,發現“女上司”已經在他面前站了很久,
向他一扯唇角,涼涼地道:“大作家,今晚有應酬,你會喝酒吧?”

標簽: 歡喜冤家 業界精英 勵志人生

主角:程白,邊斜 ┃ 配角:方不讓,周異,魏了了,方讓,謝黎
========================================


必須說作者文筆真的很好~
喜歡看打官司的, 劇情控別錯過~
每個官司都有其深究探討的意義

但這真的不是我的菜
感情線太少, 太溫吞......
男主刻意搞笑, 讓人有些浮誇
雖然是讓小說讀起來不那麼嚴肅, 輕鬆一些
可是稱號大神級別作家
怎麼可能給律師當小助理??

劇情大於言情
雖然男女主幾乎每天在一起, 
還是隔壁鄰居
可言情少的的可憐
當然最後是甜甜的在一起

聰慧冷靜大律師 VS 搞笑大神級作家


兩人相識是男主經紀人找了女主作為工作室的法律顧問
一開始男主即對女主有偏見
因為在男主新書裡塑造了不擇手段的反派律師
專為人渣打官司
而女主之前便為兇手辯論, 
在社會上製造不少與論
在看過和參與女主在開庭表現後
便自告奮勇成為女主小秘書
理由是為新書取材

劇情主要是看大律師女主如何帥氣打官司......
不過女主太正經了......
有些案子也比較嚴肅沉悶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