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今天我母儀天下了嗎 肖沙冰 心得: 4分

 



















今天我母儀天下了嗎  肖沙冰   喜愛程度: 4分

奧運會擊劍項目千年老二/
宮鬥小說資深讀者穿越成後宮一百八十斤的妃子,
決心幫原主逆襲,摘下皇後桂冠。
沒想到,這個後宮和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一開始,我以爲自己穿成了宮鬥文女主角,
剛穿越就打臉反派之後,我以爲自己在一篇爽文裏,
現在我可是徹頭徹尾地明白了:我他媽根本在一篇沙雕文裏!!
-------
别人的宮鬥:打胎陷害争寵。
我的宮鬥:打架鬥毆,以及被熊孩子放鵝追。
别人的皇上:又帥又渣中央空調。
我的皇上:還沒發育成熟。
太上皇要帶我上位。
我卻對他圖謀不軌。

————
太上皇:暗戀我要付出代價。

———————
話說今上六歲登基,十五歲斬三千頭顱奪回朝政,
十七歲一計釋天下諸侯之權,
二十二歲停和親、止進貢,正式宣戰北延,
二十六歲親征,一舉覆滅百年大患,二十七歲,将
胤朝版圖擴至史上最大,二十八歲,享四方來朝,
天下歸順,如今……如今陛下笑眼盈盈,朝我攤開手:

“想跟林小姐要顆糖。”

沙雕佩劍手vs退休暴君,專注撒糖。
穿越刀山渡血海,共你攜手看晚霞

=================================

最近看得小說太悶了, 書荒一陣子
找來這本又短又好啃的沙雕甜文

這本還真不錯, 文雖短, 但有新意
男女主互動好看, 兩人間的吸引寫得滿好
以第一人稱角度撰寫
言情大於劇情

女主為奧運銀牌劍手
從小個性好強, 比賽卻始終差臨門一腳
號稱"千年老二"
穿到古代為體重一百八十斤的後宮妃嬪
如文案, 年十八, 目標為皇后
怎知皇上是十三歲的小屁孩
因錯陽差遇上風姿卓越的太上皇男主
於是也漸漸喜歡上

男主太上皇, 年紀三十, 從小歷經磨難
少年老成, 聰明絶頂, 腹黑狠辣
雖六歲登基, 但根基不穩, 
被權臣把持,  養成不隨便外露本意
且徐徐圖之把持朝政
對後宮根本無法理會
因此只有一子
雖皇位交接於子, 但為了讓其子皇位更穩當
仍在背後慢慢謀算

男女主互相喜歡
可男主顧慮太多, 始終不表明, 也拒絶女主
讓女主心灰意冷的放棄
告知"她要走了"(男主知女主是魂穿)
幸好男主即時覺醒
兩人甜甜的在一起~~
甜的時間不會太短, 看得很舒心

喜歡小說的點是男主角不是以貌取人
而女主非大美女
男主是真喜歡女主性格
當然以女主好強個性, 還是有減肥變瘦
但也並沒有因此變成世紀大美女
(不少小說都會這樣寫, 好像美貌是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