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我不成仙 時鏡 心得: 3.5分





















我不成仙   時鏡   喜愛程度: 3.5分

文案:

——縱你成仙,也逃不出我這一劍。
她持劍縱橫,無數仙人在她劍下喪命。
於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見愁。
仙見愁仙見愁,仙人見了也發愁。
後來,他們叫她“見愁仙子”。
傳聞,她有過一個曾殺妻證道的夫君。
“仙見愁”是個女人,是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個不想成仙的修仙人。

備注:
1、女主最帥;

内容標簽: 三教九流 天之驕子 仙俠修真

主角:見愁 ┃ 配角:傅朝生,謝不臣,曲正風,
扶道山人,橫虛真人,張湯,寂耶,綠葉老祖,
盤古,月影,陸香冷 ┃ 其它:古典仙俠,非凡人流

=================================================

讀了時鏡作者的<坤寧>, 很喜歡
之後, 找來評價很高的<我不成仙>
讀了之後, 深覺得漫漫修仙路, 果真不是我的菜啊
一開始時, 真覺得好看, 女主真的好帥啊~大女主啊!!
尤其女主仙器是把大斧頭! 帥爆了~
一個女主, 三個男配

另外女主師父特別搞笑, 談吐幽默
隨手拿個雞腿搞笑一下~太另類了!!

女主夫, 也是男配之一的謝不臣, 為成仙, 殺妻證道
想看女主如何修煉, 如何超越渣夫,  報復前夫.......
身為涯山大師姐, 扶道山人首徒
如何服眾於師弟們, 包含男配之一的大師兄-曲正風
(因為女主來到, 大師兄改為二師兄)
前期修練, 刻苦不屈的女主好帥!!
也入迷了, 從殺紅小界層層關卡
到左三千小會比賽的比賽
小角色的戲越來越多, 各種奇幻考驗, 
(想像力薄弱的我, 越來越晃神.....)

到女主成為一人台
再和其他角色同去青峰痷隱界調查
又再次許多層層關卡、奇幻考驗
看得心累.......
而和渣男謝不臣相愛相殺多次
又不得不合作不斷重複
結果渣男為成仙殺妻也不過被利用.....反成心魔, 
成了如今的仙見愁.....終究因果循環, 令人不甚唏噓.....
結局是開放的, 沒有所謂CP
但有可能和男配之一的蜉蝣君傅朝生在一起

另外始終無法理解為成仙, 殺妻證道的前夫
因為太愛了, 修無情道要殺妻.....
既然這樣, 當初為何要成為夫妻.......
直接單身一人就好
反而女主修仙時, 不時有人詢問是否有道侶?.....真好笑...

最喜歡女主師父扶道山人和大師兄, 
扶道山人, 搞笑中有真理, 也是女主命中的貴人
大師兄曲正風, 善良正義有赤子心, 只是可惜了......


小說文筆真心覺得好, 若喜歡女尊修仙文, 五星推廌......
若喜言情, 則不推廌這本.....

聽說小說要開拍電視劇
女主是劉詩詩, 好期待啊~
可以彌補想像力不足的我~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