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穿成反派他妹 雪默 心得: 4分

















穿成反派他妹  雪默   喜愛程度: 4分

文案:
沈瑜意外穿進一本狗血言情小說裏,
穿成與她同名的悲催女配,這個女配名義上的哥哥,
就是書中最大的反派BOSS,跟男主明争暗鬥,
最終身敗名裂,而讓大反派一步步黑化的,正是劇中另一個白蓮花女配。
  
沈瑜擦擦冷汗,幸好她穿得比較及時,
大反派還沒跟白蓮花糾纏太深,也沒徹底黑化,還是能搶救一下。
  
於是,她開始兢兢業業地破壞大反派和白蓮花的感情。
  
誰知這便宜哥哥實在太變態,喂草莓,砸房子就算了,
居然眼都不眨地往自己手臂上劃刀子!!!
嗚嗚,她好怕怕!
  ——————
  大反派:“寶寶,你告訴我,你是不是暗戀我?”
  小白兔:“我不是,我沒有,我們是兄妹!”
  大反派:“别鬧,你隻是咱媽從垃圾堆裏撿來的。”
  小白兔:……
  一句話簡介:我把你當哥哥,拼命想拯救你,你卻隻想X我???
  
蛇精病男主VS慫包女主
ps:女主真的是撿來的!!!跟反派哥哥沒有一丁點血緣關繫!!!
1,老默玻璃心,不喜歡本文的同學,請直接點叉,
棄文也不用告訴老默,咱們有緣江湖再見。
2,謝絕人身攻擊,謝絕指點江山,本文爲歡樂沙雕文,請不要太過較真。
3,想到再補充。
   
女配 甜文 穿書 爽文  主角:沈瑜,沈霄

===========================

不錯看的小品文!!
言情大於劇情, 輕鬆爆笑

如同文案, 
女主穿進小說, 阻止白蓮花女配勾搭反派哥哥
結果反而和哥哥在一起

女主沈瑜前世是演員
穿過來時, 原身自卑又肥胖
奮發圖強改變自己

最有趣是女主和神經病男主哥哥沈霄相處
男主哥哥傲嬌又自戀
尤其是女主變美後, 百般阻止女配接近男主
讓男主腦補女主妹妹喜歡他
一連串腦補行為爆笑有趣
人物鮮活, 情節逗趣, 可抒壓

甜寵小品文, 小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