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你引起我的注意 葉斐然 心得: 4.5分

 


你引起我的注意   葉斐然   喜愛程度: 4.5分

譚音最近倒了血黴,
不僅狠狠得罪過的建築系系草楚杭結束短期交流回國了,
自己雷雨天好好走在路上,結果被雷劈了!
  
更要命的是這破雷竟給她劈出了個隨著雷雨隱身的超能力。
  
作為被雷開過光的天選之子,
譚音準備幹票大的,比如趁著雷雨天,
偷偷把自己被楚杭捏在手裡的罪證給銷毀了。
  
只是……
  
只是當她隱身來到楚杭身邊,卻見他手裡拿著自己的罪證,正冷冷看著。
  
那是一本近期風靡全校的漫畫,在裡面,
楚杭作為男主角原型,魅力無窮,吸引了眾多追求者…
  
只可惜這些追求者都是男的……
  
而就在譚音趁楚杭去洗澡準備偷回漫畫之際,雷雨停了,隱身失效了……
  
譚音:楚杭,我可以解釋,一切都是誤會。
  
楚杭面無表情:誤會?
我看沒什麼誤會,漫畫畫得不錯,花樣百出,堪稱刺激。
現在還想偷看我洗澡?
你看你是自己上路呢還是我送你上路?
  
譚音欲哭無淚,自己倒追楚杭半年沒得到一個眼神,
如今竟然靠著翻車,成功引起了楚杭的注意

=====================================

太爆笑了, 笑得肚子疼~~
這本好舒壓~~
甜甜的校園青春愛情
女主太逗! 太可愛了!

如同文案, 女主譚音倒追男主校草楚杭半年
靠著以男主原型畫著同人漫畫
引起男主注意
在男主國外交換學生期間
女主被雷劈, 只要打雷便會隱身, 連聲音旁人也聽不到
待男主回國後, 
產生一連串爆笑連連的事
女主隱身在男主身邊說的心理話, 太好笑了!!
在這裡就不劇透了.....

這本真的太甜了~~~
前期爆笑, 後期甜到蛀牙, 強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