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我家夫君太凶殘 蘇行樂 心得: 4.5分

 


我家夫君太凶殘   蘇行樂  喜愛程度: 4.5分

文案:

——你家夫君是皇上都要敬重七分的皇叔。
  ——可是他好凶……
  ——你家夫君容貌過人。
  ——可是他好凶……
  ——你家夫君很有本事也很有錢。
  ——可是他好凶……他還是個瘸子!/(ㄒoㄒ)/~~
  祁明秀:既然你這麼嫌棄我,你又何必嫁給我?
  寶盈:我怕我到時候連個瘸子都嫁不到啊~~~~(>ˍ<)~~~~
  男主裝瘸,女主真傻==

內容標簽︰ 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祁明秀,李寶盈 | 配角︰ | 其它︰

=================================

大甜文~ 男女主親熱戲多, 床戲也多, 可以說是肉香四溢了~
女主嘴巴好甜, 把兇巴巴的男主心都融化了~
怎麼不寵呢?.......

男主祁明秀為戰績彪炳的雍王爺, 冷酷無情~
一隻腿於打戰時瘸了, 須拿拐杖行走~
近三十仍無子息, 只有一正妃......
皇上欲為其弟選側妃, 挑了十一位合適人選......
男主無所謂全納入了~

女主李寶盈個性滿喜歡, 雖設定傻白甜, 
但不是真的很傻, 其實很會察言觀色, 心地善良, 樂天開朗~
就算討厭她的女配, 也被女主的善良舉動給感化, 
和女主做朋友, 所以女主人緣很好.....
後代替姐姐嫁入男主家當側妃
女主的主動熱情讓男主冰冷的心打開(兩人床上play戲多.....)
雖還有十位後院佳麗
可始終只碰女主一人......
後期有點小虐
揭發女主身世, 被人利用破壞兩人關係
也發生宮鬥奪嫡背後的真相.....
壞人被惡懲, 好人出頭天, 
女主和男主也HE

小說幽默風趣, 不枯躁, 
除了男女主CP, 也有不少配角CP, 
不錯的小品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