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攻略不下的男人 袖側 心得: 3.5分




攻略不下的男人    袖側  喜愛程度: 3.5分

文案:

排雷:CP控、潔黨請止步
繫統:韓煙煙,你被快穿世界選中了。你要什麽金手指,可以在此提出。
韓煙煙:如果是太平盛世,我要絕世美顔,腰纏萬貫。
如果危及生命,我要戰力爆表。
繫統:對不起,你的條件不能被滿足。
那你問我幹什麽!(╯‵□′)╯︵┻━┻

類别: 繫統 快穿 逆襲

主角:韓煙煙

================================


這本根本可以去拍電影了~
作者腦洞很大, 
根本無法想像後面劇情發展~

這本小說早期有看到第二個快穿
便放棄了
身為言情控的我來說, 
女主太憋屈了!!
討好攻略對象, 愛上攻略對象, 
甚至願為他而死
最後竟被攻略對象拿來擋喪屍而死.....無法苟同.....
太憋屈了! 心情差!
於是沒再讀下去


這次偶然再拿來看, 
繼續讀下去, 
沒想到不是以為的傳統快穿
腦洞之大, 會讓你想知道結果是什麼
必須說這是本很不錯的小說
個人喜好因素
讀完後有明顯失落感

千萬不要把它當言情小說來看, 
不然會有很大的落差

這本不是爽文, 不是甜文, 是女主成長文
女主一開始以為傳統攻略--
霸道總裁愛上我模式
只要達成攻略, 就可有什麼好的結果
後來幾次快穿, 才知道這是模擬世界
可悲的是真實自己被外星天才科學家利奧淪為囚徒
身為囚徒的女主壯大自己, 
想盡辦法逃離利奧
最後殺死利奧, 活出自己

女主經歷不容易, 
可以看出女主逃出的決心和毅力
看完後, 
無CP結局雖然傷感, 
但經歷多次情愛和怨恨的女主, 
這種結局才是適合女主的結局

第二個快穿男主-丁堯在後面也會出現
是以虐男主情節出現

看完後, 只能說要多愛自己, 
才不會被情愛控制, 
失去判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