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夫子撩妹日常 長溝落月 心得: 4分



夫子撩妹日常   長溝落月   

喜愛程度: 4分

文案:

司馬玥頂着腦殘郡主的名聲在異世混得風生水起,
連廟堂之高江湖之遠都順利的闖了一遍。
可身邊這個撩妹高手是怎麽回事?
說好的高貴冷豔夫子呢?讀書就讀書你撩我爲毛?!
再撩我,再撩我,我就把你吃掉!
本文又名《高冷夫子撩妹日常》《夫子他總是在撩我怎麽辦》等等。

内容標簽:穿越時空 甜文 前世今生

主角:司馬玥,王隽 ┃ 配角:司馬家族,五姓世家等 ┃ 
其它:甜寵,1V1,HE

==========================================

心得:

標準的甜寵文, 整篇文章就是甜甜甜、寵寵寵~
言情大於劇情, 無肉,  熱吻場景多, 親親抱抱場景多~
前面情節很喜歡, 尤其兩人曖昧不清, 男主撩妹時.....
加上女主大放光芒......
結尾女主中毒眼瞎, 不是很喜歡這環節, 雖然治好, HAPPY ENDING
但還是有遺憾.........


女主穿越腦殘郡主司馬玥, 原生個性驕緃, 父母疼愛
一次驕緃到父親發飆, 決定送女主到皇家學院求學
女主來到京城投靠皇帝伯父, 
一次和院長面試, 得到入學資格

男主王隽玉樹臨風, 天才學霸, 琴棋書畫, 武術, 馬術樣樣精通
年紀輕輕即受邀擔任皇家學院院長, 同時也是王氏宗親族長
富得流油

入學後, 女主表現出眾, 挑戰算學成功, 更讓男主院長入心
後來直接把女主當作未婚妻看待, 雖未明確表明
卻處處撩妹, 也讓女主心猿意馬
後來兩人表明心意, 更加放閃
女主喜歡金庸小說裡黃藥師, 想要有個桃花島
男主立馬規劃, 打算婚後二人世界定居桃花島
整個寵到極點, 令人羨慕


誰知兩人捲入朝庭派系爭鬥
女主遭挷架陷害
男主院長更是妻奴, 一刻也不願意離開女主
為了女主派系得到政權, 
男主犠牲不喜入世為官的逍遙自在, 為女主堂哥奪得政權
後來男女主結婚後即定居桃花島
男主專心治療女主眼睛......

覺得女主眼瞎, 實在太遺憾了!! 
兄長宮鬥讓女主犠性, 讓男主心痛實在不忍
文筆輕鬆活潑, 推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