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暴軍 我來自軍情九處 瀟湘冬兒 心得: 3分





暴軍 我來自軍情九處  瀟湘冬兒   

喜愛程度: 3分

文案:

她,是來自國家情報局9處的超級特工,刺探情報,
保護政要,進不友好國家進行暗殺任務,樣樣精通。
堪稱情報局三千特工中的第一人。

他,是帝國的殘暴皇帝,爲人嗜血,冷酷無情,
絕情棄愛,十足的冷兵器時代的戰争狂人。

當現代高端特種兵,穿越時空,化作凄凄慘慘的冷宮小棄婦。
當古代殘暴冷君王,午夜夢回,被冰冷匕首抵在脖頸大動脈。

誰毀滅了誰,誰又拯救了誰?
“暴君!我來自國安部軍情9處,再敢對我出言不敬,小心我端了你的老巢!”


=========================================

心得:

太虐了!! 虐男虐女虐男二.......
本來以為是爽文, 沒想到這麼虐......不忍心

女主唐小詩是軍情九處超級特工
為了國家立了不少汗馬功勞
結果被國家拋棄, 犠牲生命.......苦命的前世
穿越古代成為南楚妃子-莊青夏.....
也一樣地.......苦命
從沒看過這麼"辛苦"的女主.....忍不住替女主悲哀
身為大齊人, 後因父親投靠南楚
將女主嫁予南楚太子楚離(男主)為妃
可原身情牽齊國太子, 作為齊國細作, 不喜楚離
楚離也同樣不信任莊青夏

女主穿越後, 因種種牽扯宮鬥, 陷入其中想離開
捨身重傷救了男主後, 
又被後宮妃子陷害一路重傷被北秦三皇子秦之炎(男二)所救
又被暗殺男二的刺客陷入北秦機關重重的古墓中.....又重傷了
因和男二一起生死相交地逃離古墓和男二產生感情

後來男主得知女主被陷害, 立馬找尋女主並解釋
女主和男主一起
男主成為南楚皇上後, 根基不穩, 被八大家族所牽制
因此設計八大家族, 結果女主被牽扯受重偒, 
認為男主欺騙她, 離開男主和男二在一起
後來男二保護著女主, 寵著女主......(其實是希望女主和男二在一起)
但男二身受重病, 便讓女主和男主在一起


小說不斷地讓女主受偒, 不論生理或心理, 實在心疼女主......
若想看甜寵, 這本不要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