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抱歉 我的夫人腦子有坑 岩兮棗 心得:3.5分




抱歉 我的夫人腦子有坑   岩兮棗  

喜愛程度:3.5分


文案:
一覺醒來,
蘇文卿發現自己穿進了一本大女主重生複仇爽文中。
而她就是那個外表柔弱內心陰狠、
動不動就落淚博同情的女主的偽白蓮庶妹。
這個世界沒有係統也沒有任務,
有的隻是一到關鍵時刻就控製不了自己
簡而言之就是,她是背鍋俠,
一人負責背起所有反派的鍋。

初次見麵,
蘇文卿雙手緊抓謝世安的胳膊:
“我來不及解釋,
但可否請公子幫我個忙,
我等會可能會哭,你能不能阻止我?”
話音剛落,蘇文卿眼眶盛滿淚水,還沒來得及張嘴...
“砰——”謝世安一腳將她踹進了池塘...
蘇文卿在初春的冰水中:......
神tm天下第一謀士!

後來
蘇文卿:“五皇子,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我自小便鍾情於你,可是你從來都沒正眼瞧過我,我...”
五皇子:???
謝世安一把拽住蘇文卿:“抱歉,我夫人腦子有病。”

隻想活命偽黑心女*性向成謎偽高冷男

世間人千萬,唯有你是我情之所鍾。

吾心安處才是吾鄉。


=================================================


輕鬆小品文, 標準沙雕文(意思指無腦文, 不費腦文)
清水文, 非常地清, 無任何親吻, 
頂多吻個額頭, 連個粉紅都沒有
看到後面有點兒乾.....幸好文章不長......


女主蘇文卿, 線條粗大, 開朗豁達, 
最愛睡懶覺和吃美食
穿書到重生復仇文中的惡毒女配
下場淒慘, 結局是被女主凌遲而死
女主想盡辦法阻止造成一切的因果, 
但有個Bug是遇上書中男女主時, 
女主會不定時依書中原主性格附身
說些令女主生氣或男主摸不著的話或動作
白蓮花性格立馬附體
(女主心理堵得要命.........)
看到這裡時, 忍不住哈哈大笑~滿有創意的

男主謝世安為當朝第一世家嫡子, 聰明過人, 溫文儒雅
年紀輕輕考上狀元, 現為當朝高官

女主為了避開重生書中嫁給渣男三皇子
因書中男主為了五皇子登上皇位, 赴湯蹈火, 
而書中未提到謝世安有任何良配, 
女主即認為男主斷袖
一次姐妹談話中表達從小愛慕男主謝世安.....找男主當擋箭牌
剛好男主在旁聽見, 即為上心
兩人後來成為朋友, 男主直以為女主對他有意, 心裡也甜滋滋......

女主蘇家有意讓女主嫁給三皇子為側妃, 
男主使計讓女主嫁給自己成為夫人.....

劇情前半期有趣好笑, 
在女主嫁給男主後
就與原重生小說故事偏離
所以後來"附身"事件偏少, 
也減少可看性, 有趣部分也減少
婚後, 覺得女主線條也太粗了
男主為女主付出這麼多, 
家財全交女主, 女主只要吃吃睡睡
後期女主才感受到喜歡男主
個人覺得沒什麼心.....

劇情普普, 笑一笑, 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