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穿越之賜你一紙休書 粟麼 心得:4分




穿越之賜你一紙休書  粟麼   喜愛程度: 4分

文案:
曾經當第一個帥哥離開我生命的時候,
我就猜到老天肯定會安排第二個帥哥來拯救我,
但我只猜到了故事的開始,卻沒有猜到結局,
老天确實安排了第二個帥哥,一隻帥的高壓鍋(哥)!

本文講述的是某女被一隻高壓鍋砸死後,來到異世發生的趣事……
王爺:”你、你、你~~外傳你溫柔可人,沒想到你如此尖嘴薄舌!“
某女鄙視的撇了某男兩眼,
回道:”外傳?外傳王爺你風度翩翩,英俊潇灑,我也沒想到原來你是隻高壓鍋!“

某男臉色開始發黑,可是何謂高壓鍋?
”王爺這市井謠言是不可信的,不過您要信,
凡兒也沒辦法,隻是真讓人覺得您很傻,很天真!“某女甜笑道。

======================================

心得:

小說太爆笑了!! 笑到肚子抽痛!

女主太逗了, 作者搞笑功力高超, 加入一些環珠格格的粳......
文章不長, 一直有爆笑新粳, 可以舒壓, 很快看完!

女主左絲竹28歲在現代找不到Mr.Right ,
學習琴棋書畫直想搞穿越
被高壓鍋砸到後, 夢想實現, 穿越古代.....
成為當朝左相女兒-左凡兒,
長得天仙般地美麗......
女主是真小人, 喜歡照鏡子、帥哥、 金銀珠寶
口才一流, 很會瞎掰,
每次瞎掰時, 都很好笑~


原身思慕當朝俊美無比的三王爺
疼愛女兒的左相懇求皇上賜婚
皇上同意這門婚事指定為婚
可天人之姿的三王爺自負甚高......
不屑一顧,
竟和花魁遊船七天......

當女主穿越為左相女兒時,
對渣男三王爺也很不屑,
婚後把高貴的三王爺氣到爆炸,
虐得不要不要地.......
只要求一紙休書
可三王爺始終不願
女主直接賜男主一紙休書

婚姻中三王爺發覺女主聰慧和才華,
漸漸對女主心動
最後卑微地追回女主,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文筆比較白話, 有些無厘頭, 看到中間時,
一度懷疑男主角是誰......幾個優秀美男都喜歡上女主
連我都不知如何取捨.....哈哈!

如果想要舒壓, 笑一笑, 推廌這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