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盛世嬌寵之契約軍婚 青青的悠然 心得:5分




盛世嬌寵之契約軍婚   青青的悠然   


喜愛程度:  5分(滿分5分)

文案:

一紙契約,各取所需,陸葉成了柳卿少校的妻,
雖然生活裡有眾多異常卑鄙,異常荒誕,異常下流地男女覬覦她老公,
哦,還有覬覦她,
不過這並不妨礙陸葉朝著一個老公兩個娃的幸福生活路上前進的腳步。
這是個妖孽橫生,精緻下流的圈子,這是個槍與玫瑰交織的世界,
她拿起子彈,為了他,他放下長槍,為了她。
沒辦法,可她是真喜歡,瞧瞧,除卻身為那紅色太子黨的強悍背景,
在這小白臉橫行的年代,柳卿那樣的男人少見得猶如珍饈,
從骨子裡的流露著強悍,像一把最完美的狙擊槍,這桿『槍』端地香艷無比。
 真真兒是讓人心癢難耐啊!
只是,契約終止的時候,
她卻義無反顧地帶著他的孩子轉身離開全他和另外一個女人的完美婚禮。
 再次相逢,他卻依舊不肯放過她。
她微笑告知,沒關繫,她雖有新寵,卻不介意一妻多夫……
看似十項全能,腹黑陰狠手辣,善於隐忍,
其實正直陽光向上信仰堅定的大男人和看似對愛情義無反顧一往情深,
對愛人毫無保留,其實薄情寡義,兩面三刀,
毫無信仰的小女人之間的終極對決和博弈。


勾搭篇:
陸葉:不過我說……柳卿少校同志,您能不能不那麽悶騷,來來來,讓我試試手。
柳卿面無表情的邊擦槍邊鄙視:女人,你的口水滴我槍杆上了。
陸葉奸笑:哦,擦槍啊,擦槍怎麽能不走火呢?
柳卿:你在調戲我麽?
陸葉同志很激動:你可以随便調戲我一下,别客氣!!
柳卿少校慢條斯理:聽說那幾個小太爺又來找你了吧。
……
陸葉:我錯了!我再也不搓麻将了……
柳少校的名言可是不是我随便的人,我随便起來不是人,
來,擦個槍,走個火~沒人能惹了X集團軍修羅柳少校後還全身而退滴。

追妻篇:
柳卿:“非洲小野人,我是你爸爸,你媽媽在哪。”
非洲小野人:“去你媽的!”
柳卿:“非洲小野人,我這有糖!”
非洲小野人:“去你媽的!”
柳卿忍耐:“非洲小野人,我這有戰備壓縮餅幹。”
非洲小野人:“去你媽的!”
柳卿忍無可忍:“媽的,拿M16過來,你說不說!”
非洲小野人鄙視:“M16那種垃圾,性能太差,我要AK47!”
柳卿:“……好。”
非洲小野人邊玩AK邊笑眯眯道:“我媽媽在我現在爸爸的床上。”

壞呆大條騷包小女人和冷面腹黑壞悶騷少校同志,
外帶一群精緻下流壞水滿腹的小太子爺們瞎攙和糟心寵溺的婚戀史。
寵溺,從沒有無緣無故,甜蜜需要攜手并肩才能修得正果。
風雨同行。

===================================================

這本太好看了!! 好精采!

作者功力真的"好厲害", 小說內容媲美好萊塢動作大片
諜對諜的戰役、賽車的緊張、打鬥的狠辣,
招招間一不小心即斷了性命
如果不介意有點虐的情節, 強烈推廌.......

女主陸葉是成長型的女主,  一開始只是個單純女生,
白天在外商公司擔任人力資源主管, 晚上在夜總會所担任公主,
努力賺錢治療男友的腿並供養其媽媽,
結果男友背著她和其學妹上床
未來婆婆也不斷地嘲笑女主不配兒子
女主心灰意冷也氣憤不已

男主柳卿為傑出軍官, 其背景為軍官世家
能力、外表和財力為大神級的Level
某一夜在女主工作的夜總會所救出女主
知女主情況, 即提出婚約, 各取所需, 兩人成為夫妻
成為夫妻時, 兩人也愛上彼此
男主從事類似特工任務
為了保護女主, 培養女主防身能力, 接受嚴格訓練

男主做任何事情前皆會計算任何所有發生的事
在一次執行任務時,  以女主為餌,
結果誤判情況, 導致女主懷著身孕而死
(女主後被人所救, 改頭換面, 從此開始新的人生)
男主無法接受, 後來得知女主懷孕, 更無法面對自己
引發男主黑暗的一面, 成為響譽國際級殺手

女主對愛情死心, 成為一名冷血外科醫生為男配(摩根)效力
並為摩根打下勢力基礎
本來女主報完摩根的恩情後,
打算和另一男配(陳三)一家三口過個平靜的日子
但男主找到女主, 仇家追殺不斷
為了兒子的安全, 獲得更好的保護
因此女主回到國內重新開始
男主也努力追回女主的心
女主到後來對感情有點搖擺不定

這本有點虐心、虐情、有很多肉
劇情高潮起伏, 沒有冷場,
看到最後, 非常不捨女主好友的下場......
非常可惜作者沒寫番外, 故事沒有想像中圓滿......
但整個小說是精采萬分, 推~

青青的悠然其它作品:
<惑國毒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