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重生之爺太重口了(重生之爺太狂妄了) 黑心蘋果 心得:4分


重生之爺太重口了
(重生之爺太狂妄了) 黑心蘋果


喜愛程度: 4分

内容介紹: 本文一對一,男主身心幹淨!本文重口味,入坑需謹慎,
女主是變態!男主是忠犬!特殊陰暗繫寵文不解釋。   …   她重生了,死的時候20歲,殺人兇手在衆目睽睽之下将她推出大馬路。   然而,那衆目之中——   她敬愛的父親對殺人兇手說:别往心裏去,這不是你的錯。   她慈愛的母親對殺人兇手說:沒關繫,我還有你這個比親女兒還親的乖女兒。   她親愛的弟弟對殺人兇手說:切,這種女人早該死了,活着都讓我嫌丢臉!   她最愛的男人對殺人兇手說:我從頭到尾隻愛過你一個人。   殺人兇手感激淚流,宛如遺世獨立的純淨白蓮,卻沒有人看到她惡毒不屑的笑。   所以——   當一切重新來過,她勢要加倍奪回屬於她的一切,她也要當一次,
當衆殺人卻會被全世界安慰的公主,讓那個奪走她一切的女人,嘗嘗那痛至靈魂的感覺。    …   小片段:   男主愛上女主之前,淡漠孤傲,“我在她身上聞到了犯罪的味道。”   男主愛上女主之後,面冷心熱,“我在她身上聞到了讓我犯罪的味道。”   女主:“你死的時候能不能把屍體送給我?”   男主:“你想對我日夜奸屍?”   女主:“我隻是想把你做成木乃伊。”   男主:“沒想到你竟然重口成這樣,想用這樣的方式跟我長相厮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得:

真的很重口味, 裡面精神變態一堆  哈哈
黑化復仇文, 文風不會很沉重

女主前世被白蓮花欺負得很慘, 被爸媽、親身弟弟、喜歡的男生
討厭、嫌棄, 最後車禍致死。
重生後, 奮發圖強, 成為學生會長, 全國成績第一名,
成為學生偶像,  但也成為精神變態, 最喜歡把人做成人偶。
不過女主是有原則的, 只對付十惡不赦的惡人。

男主是國外研究精神病患權威, 傲嬌、毒舌、有潔僻。
很可愛的是碰到女主在撩時, 會害羞、耳朵發紅

因為長期研究精神病患, 對變患有一種直覺
所以男主一開始碰到女主, 對女主有直覺得吸引而展開調查
後來了解女主家庭和個性慢慢喜歡上了!

小說前期很精采, 女主報負、隱忍、懲罰惡人時, 很有快感
後期內容不斷地重複出現變態精神病人或惡人找上女主,
女主成功擺脫, 看了有些疲軟......
但男女主互動很有愛, 喜歡暗黑系小說, 可以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