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求你正經點 明月聽風 心得:3分


求你正經點  明月聽風  


喜愛程度: 3分

文案:

尹 婷(惆怅):我追男生吧,每次都定錯目標,
所以總是不成功。下次我一定要選個正确的再下手。

仇正卿(嚴肅):爲什麽總追不上,
你表白都是怎麽說的,跟我說說看。比如我就是目標,你跟我表白,要怎麽說?

尹 婷(歎氣):就是我很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仇正卿(嚴肅):好啊。
尹 婷(呆愣):啊?
仇正卿(嚴肅):我說好啊,我答應你了。
尹 婷(愣呆):……

一句話總結:正經嚴肅的工作狂遇到了一個自由散漫的姑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靈雞湯文, 內容文順, 書荒時可以看看

女主是個善良樂觀活潑的千金大小姐
男主是女主好朋友公司裡的高層主管, 一板一眼
名叫裘正卿, 又名求正經、求你正經點
女主老是開玩笑地這樣叫著男主

女主時常到男主公司晃晃而認識男主
兩人個性差異大
會有接觸是因微博留言, 時常心靈雞湯的問答
而漸漸地熟悉, 吸引著男主

故事比較平淡, 沒什麼特別精采地方, 有點兒越看越無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