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烏夜啼 兜兜麼 心得:3.5分




烏夜啼 兜兜麼 

喜愛程度 3.5分

文案:

西廠提督陸焉,是地獄修羅,又是溫柔如水,
他一人有千面,肩上背負着無人可訴的隐秘。

他這一生機關算盡,卻獨獨漏了景辭。

她闖進來,他章法全亂。

一塊冰,遇見一個熱烈如火。

廠花的故事吧

PS:標簽上我能挂個“甜寵”嗎?真心覺得甜,甜到齁。

她笑,眼睛卻是冷的,羊皮鞭子捏在手上,
朝着這蠢貨似的三個人指過去。
“你可聽好了,我太*祖父乃本朝開國功臣,
爲朝廷踏平西南,橫掃東籲,
随太*祖爺北上固原征伐鞑靼,曾祖於八王之亂、
社稷危難之時戰死雲南,祖父鏟除閹黨居功至偉,
伯父至今仍鎮守西南爲國盡忠,你問我是誰?
汝甯是我的封地,永嘉公主是我的母親!
睜開你的狗眼看看,到要問一問你那得寵的娘娘,
欺上媚下的六品官老爺,有沒有膽量動我!”

内容標簽: 甜文
主角:景辭,陸焉 ┃ 配角: ┃其它:廠花,督主,廠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強女弱, 男主家庭因被害以致於家道中落,
從小為太監並報仇血恨, 且努力成為最有權力的人.

女主為千人寵愛的郡主. 因十年前救了男主性命,
從此成為男主的白月光, 並守護著女主.

文章不長, 劇情一般, 有些情節一筆帶過,
言情部分, 男女主互動很有愛, 兩個可以說是互寵,

而且還有不少肉且香, 只是節尾收得快,
女主從千人寵愛到一無所有,
甚至從此沒有郡主這個人感覺落差有些大,
但還是可以看看,  男主為偽太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